请吃奶油小蛋糕

© 冬眠小蛇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日常】羊:以后做菜一定多点脑子(私设系列③)



——cp周翔,私设两人网恋
——小周的ID是根据二翔的改的2333
——可能有其它系列系列x见tag



[3]泽:以后一定不要让孙翔做菜了……


羊习:我今天试着做菜……

泽习:!

泽习:羊!不要想不开!

羊习:滚!




羊习:切肉的时候本来还好好的,结果切到一半就有块肉死都切不下去

羊习:我就使劲地切、切、切

羊习:就差没剁它了,还是切不下去

泽习:嗯……

羊习:然后突然又觉得不对啊为什么我的手好痛???

羊习:为什么切肉会切得手好痛???

羊习:然后突然意识到

羊习:我TM切到手了

泽习:噗……




羊习:意思就是我刚才切切切切不下去就差没剁的东西是我的手

羊习:操。




泽习:伤口深不深?

羊习:你说呢?

泽习:伤口放水龙头底下冲,去涂点络合碘然后用创可贴临时包扎一下,下午记得去医院打针

羊习:哦……

羊习:稀奇哦,你居然一次性讲了36个字




泽习:开门

羊习:?要干嘛?

泽习:把门打开

羊习:我不

羊习:我知道你寄了一箱六个核桃放我门口了,我不开




泽习:……别闹,过来开门

羊习:你干嘛?

羊习:难不成你现在在门口?

羊习:你不是回家过年去了吗?

泽习:你猜

羊习:你等着,我绝对不会过来开门的

——————

话虽这么说,在放下手机之后,孙翔还是乖乖地跑到门口给门外的人开了门。

“怎么这么块就回……喂你干嘛!”话未落音就被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有人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温热的吻,仿佛隔远了寒冬,留下层层暖意。




那人在他耳边轻笑:

“新年快乐。”



——————

羊习:可以啊周泽楷学会撩人了是吧,老实交待,跟谁学的?

泽习:-v-

————————

把手当肉切的脑洞来自同学口述√
以及孙翔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黑你的,要怪只能怪你太可爱了吧x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