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吃奶油小蛋糕

© 冬眠小蛇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哨向】不打不相识




——cp叶蓝,借梗……这次就不艾特原作了

——添加了一些自设

——小鲸鱼们都是绝配!!




添加自设:

士兵属系:水火木金土

木系士兵与水系士兵属性互克,于是造成了蓝雨与微草两军团常年撕逼的现象x




(1)


俗话说得好啊。


不打不相识。


叶修和蓝河就是这么认识的。


有时候缘分就是这么妙不可言,上一秒蓝河还在为下一次出任务伤神,下一秒他就被打包丢去了叶修床上,包办婚姻不过如是。


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2)


说起他们两个第一次见面,当真是啼笑皆非。


当时蓝雨和兴欣正为了一个变异植物打得不可开交。变异植物极其少见,拥有巨大的研究价值,是各军团的必争之物。何况变异植物统共就那么些攻击手段,一经发现就是躺平任宰的境地。因此难打的不是变异植物,而是同样发现变异植物的敌对军团。


初期的时候,蓝雨带队的队长蓝河利用自身强大的优势,把兴欣硬生生逼离了变异植物的攻击范围。他站在队首,一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鲸鱼蓝蓝以虚像悬浮在蓝河的头顶,扬了扬长长的尾巴,一副威胁的架势。


水系士兵的优势在团队作战体时现得尤其明显。兴欣士兵被逼在圈外,不得已只得向指挥部求助。


正好这类变异植物是关榕飞近期研究的重点。于是,总指挥管叶修捂着被唠叨起茧了的耳朵,准备亲临战场了。


结果回头一看,自家精神体不见了。




(3)


君莫笑是皮惯了的精神体,加上叶修本人懒的看管,于是越发肆无忌惮,这一不留神之间,又不见影了。


四处找人问了问,都说没见过。


奇了怪了。


皮归皮,君莫笑做事向来有分寸,一下子消失了的情况实属罕见,除非是遇到了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叶修只稍稍用精神链接联通了一下君莫笑,瞬间什么都明白了。


兴欣众人只见自家老大在落地窗前站的好好的,突然之间就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那笑容中竟还有几分愉悦。


“发春了。”副官方锐这么评价。




(4)


与此同时,还在前线的蓝河突然之间捕捉到了一丝强大的哨兵气息。


本能让他立刻竖起了精神屏障,精神力收缩,蓝蓝“呜”了一声,对兴欣的精神力威压立刻就削弱了许多。


兴欣方趁机反扑,好在仍然被限制在屏障外。


蓝河松了口气,正想看看兴欣是找了哪个援兵,就见对面队伍的末尾,有一个黑白色的身影若隐若现。


那是……


精神链接永远比五官更有效,蓝河立刻就明白这是哪位哨兵的精神体,当即下令警戒,兴欣士兵同样接收到了自家老大的精神力,士气大振,连反扑的力度都大了许多。


黑白色的虎鲸越过兴欣上方,径直向蓝河的方向游来。它用喙碰了碰蓝河竖起的无形壁垒,又摆了摆尾巴,算做是打招呼


精神体来了,正主还会远吗?


蓝河想:我现在投降还来得及吗?




(5)


叶修赶到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诡异场景:


他那不听管教的精神体,正一个劲地将脑袋往对面那小向导的怀里蹭,乖乖地俯下身子让对方抚摸。小向导被蹭了个满怀,只能一边用手摸着虎鲸的喙,一边尴尬又不好意思地朝他投来求助的眼光。


属于向导的精神力,通过精神体的连接,温柔而有力地流淌进了他的精神世界里。


再一探对方的精神壁垒,完好无损。


哨兵的精神体能穿越向导的精神壁垒,双方却不受到一点影响,这说明了什么?


叶修看着小向导微红的脸颊,无奈而温柔地安抚这君莫笑,投向他的眼睛像是盛夏阳光下平静温和的海洋。


哦嚯,叶修心想。


我大约是一见钟情了。




——————


叶蓝大联动Day5

一见钟情好啊!!!

以及最近大环境很紧张啊……我真的好生气,但是我不能骂脏话

叹气


评论 ( 12 )
热度 ( 19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