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睡觉bot

© 冬眠小蛇
Powered by LOFTER

【菊耀】这个画手和文手的关系不一般(非国设/论坛体)



——百fo点文:画手菊和写手耀的无脑日常( @路边的小玖儿 )经过本人同意改成了论坛体_(:з」∠)_
——cp菊耀,一句话米英,原创人物有,注意避雷
——在偏题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放飞自我的边缘疯狂试探x
(所有短篇见tag)



1L  梨果子

应该不止我一个人觉得熊猫君和樱花桑有问题吧


2L

!沙发!
目测是位知情者!


3L

见极东滚
同样觉得这两个人关系不一般√


4L

2L可能是位萌新
编辑大大!请问今天熊猫君更新了吗!


5L  梨果子

回复4L:别想了,不可能的
你们的熊猫君忙着撩汉,哪有时间更文


6L

现场捕捉编辑大大!我就说楼主的ID怎么这么眼熟_(:з」∠)_


7L

只有我的重点在撩汉吗……


8L

你不是一个人


9L

你不是一个人+1


10L

你不是一个人+10086


11L

是的你们没看错,熊猫君在撩我


12L

楼上醒醒,天亮了


13L

根据标题来看熊猫君撩的应该是樱花桑……


14L

我怎么觉得熊猫君是被撩的一个……就冲他那张脸,应该不会是攻


15L

哈哈哈哈楼上你这样是要被开除粉籍的哈哈哈哈


16L

我耀的脸怎么了!那叫精致而不女气!那叫盛世美颜!


17L

然而仍然改变不了他是受的事实(我没笑,真的.jpg)


18L

所以说熊猫君真的是在撩樱花桑吗
好好奇他该怎么撩,总不可能做一桌满汉全席给他吧……


19L

俗话说的好,要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男人的胃。
熊猫君这招我给108个赞x


20L

为什么我脑补出了熊猫君一边给樱花桑安利各种中口华美食一边严肃纠正樱花桑用餐的错误的场面……


21L

哈哈哈哈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22L

那天樱花桑直播去熊猫君家吃火锅,熊猫君就一直在纠正樱花桑的错误呢。
果然在美食问题上,熊猫君不会有半点退让啊哈哈哈哈


23L

樱花桑实力懵逼:“啊??哦哦……”“嗯……嗯……”“唉?!啊……是!抱歉!”“啊嗯……”
我家樱花桑太可爱了叭!


24L

对不起我忍不住往污的方面想(滑稽.jpg)


25L

楼上快住脑!
不过也多亏了熊猫君,樱花桑的美食拟人才得以完善呢


26L

对对对!后来樱花桑还特意提名感谢了熊猫君!两个人居然在评论区里互动起来了!!!
哇啊啊啊我大极东为什么这么甜!随处撒粮有没有!!!


27L

说起这个,我想到一个严肃的问题:樱花桑多久没更新了?


28L

我也……


29L

别想了,不可能的。
你们的樱花桑忙着被撩,哪有时间更新


30L

我jio的熊猫君才是被撩的那个……


31L

这话题不又回去了吗,老实说极东这两个人攻受确实不明显。
@梨果子 请编辑大大发言


32L

不管谁攻谁受,今天总有人站的cp要逆
(被安排得明明白白.jpg)


33L  梨果子

我赞成30L的观点


34L

!!!
我果然没猜错熊猫君才是被撩的那个!


35L

不对啊,既然熊猫君是受那为什么楼主要说熊猫君在撩汉呢


36L

楼上请仔细阅读题目。
编辑大大说的是撩汉,但并不代表能撩成功。


37L

并不代表能撩成功+1
虽然我耀男友力的确很足啦……但是论撩人我只服樱花桑


38L

噫呜呜噫上次樱花桑直播最后结束的时候那句“晚安”简直no more me!!!
还有那次他和熊猫君一起直播数羊!天哪樱花桑的嗓音超级温柔低沉的!!!
声控越听越兴奋根本睡不着x


39L

本来是熊猫君要给樱花桑数羊帮他睡觉,结果最后先睡着的反倒是他自己呢hhhh……


40L

你们还记不记得当时樱花桑看熊猫君的眼神!天哪大写的温柔又无奈!是不是还有点宠溺是不是!!!
本来弹幕还在刷晚安的来着,结果这个时候樱花桑回头看了一眼摄像头,然后微笑着做了一个“嘘”的手势。
他说:耀君睡着了,不要吵醒他哦
弹幕直接炸了
你们看看他那宠溺的小眼神!看看他嘴角勾起的无奈的弧度!!!
世纪好男友非樱花桑莫属


41L

捕捉楼上菊吹


42L

话说他们互动得那么明显,关系公开了吗?


43L

公开了……吧?
话说我居然不知道他们到底有没有公开呢,已经完全默认他们在一起了x


44L

我不管,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不接受反对意见


45L

这个时候就应该@梨果子


46L  梨果子

你们把我当什么了,随叫随到的召唤兽吗


47L

hhhh还真是
每次艾特编辑大大都立马回复了想必一定是在窥屏(突然笑死.jpg)


48L  梨果子

我不是我没有!
好吧,我承认我是在窥屏,作为极东粉丝大队长检验一下你们到底是不是真爱粉(滑稽.jpg)
其实他们俩关系早就确定了,只是没公开而已╮(๑•ั็ω•็ั๑)╭


49L  梨果子

我本来一直以为他们没确定关系,一直不敢说的来着,后来实在觉得不对劲就问了熊猫君
熊猫君:(特别奇怪地看了我一眼)我和菊早就确定关系了啊,你不知道?
我:…………对不起啊我还真不知道,我错了我迟钝还不行吗
然后咧,这两个人大概是知道我有这个心理准备了,于是变本加厉地开始在我面前秀恩爱
我:(我可去口你口妈口的.jpg)


50L

23333感受到了编辑大大作为单身狗的怨念


51L

同为单身狗,却在这两个人秀恩爱的日常中又相信了爱情,我大概是没救了


52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53L  梨果子

哦,对了,他俩同居了。
导致我现在只要去找熊猫君就会被迫吃一碗狗粮
我想申请辞职ˊ_>ˋ


54L

!!!!woc!!!!


55L

他们两个!


56L

居然!


57L

同居?!!!!!!


58L

极东厨们请让我看到你们的烟花


59L

多好的机会,现场收集素材,编辑大大不要放弃啊!


60L  梨果子

说到素材
我给你们直播一下
现在我在熊猫君家,催稿
正好碰到他们两个人在商量企划
对你们没看错这两个人又双叒叕要写画联合了
这次他们打算玩一个游戏
画手在脑海中想出一个故事,然后用一幅画表现出来(注意只能是一幅图,不能配字)写手再根据他对这幅画的理解写出一个故事,最后对比两个故事的相似度
没错这个游戏就是检验默契度的
我觉得他们估计是满分


61L

天哪好棒的游戏!好奇他们什么时候开始_(:з」∠)_


62L

呜呜呜又有狗粮吃了汪汪汪


63L  梨果子

反正最后是避免不了吃狗粮了不如现在就来一点
他们不是在讨论问题吗,我为了不被闪瞎就没跟他们坐在一起,但是并不能阻止声音的传播。
我就听到:
熊猫君:菊你觉得这样怎么样!
樱花桑:听你的
熊猫君:好的那你看看这个,有没有哪里要改的?
樱花桑:没有,挺好w
熊猫君:哦哦那就没问题了!最后这个呢?
樱花桑:您说了算
熊猫君:好的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64L

宠妻三连:听你的,挺好,您说了算


65L

哈哈哈哈樱花桑你这样是会宠坏熊猫君的


66L

回复65L:樱花桑:没关系,反正是在下的人


67L

楼上正解


68L

哈哈哈哈樱花桑真是典型的宠妻狂魔啊,话说熊猫君真的没有觉得哪里奇怪吗,什么事都听他的


69L

楼上你错了,在原则问题上樱花桑绝对不会让步半分,哪怕对方是熊猫君。
比如说坚定地死宅不出门
据说这两个人曾经就死宅还是出门的问题吵过架呢hhhh……


70L

我知道我知道,据说吵得天翻地覆日月无光x


71L

然而还不是


72L

床头吵架床尾和


73L  梨果子

回复70L:咳咳我纠正一下,你们口中所谓的天翻地覆日月无光只是我们家熊猫君一气之下破坏了个厨房而已


74L

………………多么似曾相识的场景………………


75L

怎么个破坏法?像英sir那样?


76L

楼上你不能这么说我家英sir!我英sir对厨房爱得深沉!


77L

爱它,就给他做死扛

78L

哈哈哈哈楼上陈独秀同学请坐下,让李大钊同学发言


79L

已经数不清这是这两个人第几次写画合作了orz


80L

别说,我记得他们甚至有一次写手画手的身份互换了来合作的


81L

对对!想起来了!这两个人都是文图双触啊啊啊啊真不愧是我们家的太太(爆哭)


82L

不过风格还是一如既往的没变呢hhhh……熊猫君还是那么可爱,樱花桑的逻辑依旧严谨。


83L

不过毕竟不是自己最擅长的,差异还是有的哈哈哈哈。
他们不是也直播了吗,樱花桑一直在纠正熊猫君的细节错误,然后熊猫君也在给樱花桑修正文本。


84L

他们真的是非常和谐的了,你看隔壁米英,直接打了起来。


85L

呜呜呜我大极东就是这么好!!!


86L

话说回来,编辑大大,给个具体时间呗,这次活动什么时候开始啊?


87L  梨果子

我也不太清楚x
一般是这两个人策划好了然后再通知我我再规划时间,反正策划是他们的二人世界,我哪插的上嘴
等基本确定了之后会通知大家啦√放心好了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家熊猫君的支持!


88L  梨果子

这期间我就在这给你们直播狗粮好了(小声bb)



——END——

我知道我结束的hin突然……实在是脑洞用尽,不知道写啥了_(:з」∠)_
越写越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貌似已经偏题了😂到后来已经是放飞自我了
最近收到挺多小天使私信鼓(cui)励(geng)的,咸鱼梨子真的超级感谢你们!你们不嫌弃我真的是太感动了噫呜呜噫
我也说了你们催更是我更文的动力,于是这几天就一直在断断续续地更文……
凑合着看吧……

评论 ( 3 )
热度 ( 1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