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吃奶油小蛋糕

© 冬眠小蛇
Powered by LOFTER

【周翔/日常】少一点套路,多一些真诚(私设系列②)



——cp周翔,私设两人网恋
——小周的ID是根据二翔的改的2333
——可能有其它系列系列x其他见tag



[2]我很真诚,你看我的眼睛

如果再给周泽楷一次机会,他打死也不会干这种事了。

这是周泽楷这辈子干得最鱼唇的事。




泽习:羊

泽习:我给你推首歌吧

羊习:行啊

泽习:??

羊习:??

羊习:干嘛?

泽习:推歌

泽习:??




羊习:那你倒是推啊

泽习:我推了

泽习:??




羊习:推了吗?

羊习:哪里?

羊习:(质疑的眼神.jpg)

泽习:??




羊习:周泽楷你怕不是有病吧

羊习:要推歌你倒是推啊

羊习:?个什么劲




泽习:……

泽习:,,Ծ^Ծ,,

泽习:我推了

泽习:??

羊习:(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泽习:QAQ





羊习:……

羊习:不许卖萌!

羊习:说你蠢你还有理了是吧

羊习:你说你要推歌,结果现在还没推,你说你是不是蠢




泽习:那首歌

泽习:名字就叫

泽习:??




羊习:啥?

羊习:叫什么?

羊习:你倒是说呀



————————

说小周蠢的二翔你才是蠢的那个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不行了我要笑死了x
大家去网易云音乐里搜“??”这首歌然后去看它的评论吧哈哈哈哈
前几天我亲眼目睹了我弟弟用这个套路他同学xxx

评论 ( 8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