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吃奶油小蛋糕

© 冬眠小蛇
Powered by LOFTER

【APH/菊耀】你我之间隔着我们的孩子(1~2)(ABO/非国设)



——非国设,ABO世界观
——怀孕描写有,请注意避雷
——cp菊耀米英
(建议先阅读食用说明)
(全文见tag)



【1】被发现的孩子(一)

近来,王耀感觉有些倦怠。

对任何事似乎都提不起兴趣。

比如说,做事严谨认真如他,已经第三次在会议上睡着了。

“王耀,你没事吧?”是亚瑟把他叫醒的,此刻他正满脸疑惑,“你最近有点反常。”

“是啊,有点困。”王耀疲倦地揉了揉太阳穴,“感觉精力总是不能集中阿鲁。”

“是不是晚上控制不好自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D”阿尔弗雷德见状很给面子地笑了出来。

“……”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上个月的工资你还没发给我们吧阿鲁。”王耀不在意地轻笑一声,好整以暇地看着阿尔弗雷德瞬间变得惊恐的脸色,指尖轻轻敲着桌面。

“korukoru阿尔肥欠钱不还可不是好孩子呢^L^~”

“就是啊哥哥我都找不到女孩子了阿尔你是不是要补偿一下哥哥?”

“作为上司竟然不给下属发工资,我以前教你的东西都到哪去了baka被憨八嘎塞满了吗?”

三人对阿尔轮番说教着,这阵势只差没开个检讨会。眼看局面即将失控,阿尔果断放弃了和他们辩论的打算,风卷残云般卷起了桌上属于他的文件飞奔出会议室,只剩下那句“今天的会议就开到这里hero还有事就先走一步XDDD”还回荡在房里。

留在房间里的四人面面相觑。

“今天中午往阿尔肥的便当里加死扛怎么样?^L^”

“哥哥我没意见~”

“为什么要用我的司康饼啊baka!”

“王耀?你的意见呢?”

“啊?哦……我没意见。”王耀像是刚反应过来一般回答道,末了又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后脑勺,为什么又发呆了,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2】被发现的孩子(二)

本田菊到家的时候,王耀正缩在客厅的沙发上,面前的电视机闪烁着晚间的肥皂剧。而王耀却低着头,双手在笔记本的键盘上噼里啪啦敲打出一串文字。

“怎么还没睡觉?”本田菊有些奇怪,挂钟的指针已经将近指向12,他只瞟了一眼,然后便挨着王耀坐下。后者很自然地靠了过来,枕在他肩上的脑袋还惬意地蹭了两下,寻了个舒服的姿势便不再动了。

王耀没有说话,本田菊也任由着他沉默。他能感觉到王耀柔软的发丝蹭着他的脖颈,牡丹淡淡的气息萦绕在他的鼻尖——本田菊十分享受这种不常有的温情。

“耀君……阿尔先生告诉在下,您似乎又在他的会议上睡着了?”本田菊微微侧着头,盯着王耀在键盘上飞舞的双手。那双手只是稍微顿了顿,“那种会议听了也是浪费时间阿鲁。”王耀嗤了一声,“还不如用来补觉。”

“耀君难道不怕阿尔扣您的工资?”

“他敢。”王耀不屑道,“阿尔弗雷德要是敢扣一分钱老子立马辞职不干。”

“可您的经济来源……”“不是还有你吗阿鲁。”他冲本田菊勾了勾嘴角,上扬的弧度恰到好处地明媚。

“耀君……”本田菊看着王耀敲下了最后一个句号,点击保存,然后不等王耀做出下一步动作,伸手合上了笔记本,在王耀转过头来时准确地捕捉到了他的唇。最后的话淫口灭在唇舌之间。

“您还真是信任在下……”

电视机的声音在此刻是多么的多余。被本田菊有些恼地关掉,然后整个房间瞬间安静下来,只剩下唇舌交口缠间啧啧的水声和王耀毫不自知的呻口吟。

接下来便是解开衣服上碍事的扣子。情口欲上升得如此理所当然。本田菊将王耀压倒在沙发上舔口允着他的锁骨,手掌在王耀的腰间反复揉捏,引发身下的人轻轻的喘口息。

彼时连空气都上升了点情口色的意味。本田菊重新吻住了王耀,舌尖深口入对方的口腔扫荡着,不多时连那双清明的琥珀色眸子都染上了情口欲的水气,本田菊眯着眼,空气中充斥着让人沉沦的淡香。

“……去床上……”趁着接吻的空隙,王耀无力地推了推本田菊,声音因气息不稳而颤抖。

——TBC——

因为剧情需要所以就没写下去了x
所以不许说我刹车
不许说我刹车
不许说我刹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实在想看的话等它完结吧orz完结以后会开个番外车orz)
另外因为一章太短小于是凑合两章一起发x(以后也是)
以上

评论 ( 6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