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吃奶油小蛋糕

© 冬眠小蛇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零距离快递(520快乐!)




——cp叶蓝,学院设

——春笔未交往

——520快乐!记一个小故事!




“【百世快递】您的百世快递包裹已由1栋男生宿舍后快递服务站代收,请凭3F-0520领取,询xxxxxxxxxxx”





又是一条快递提示信息。


蓝河摸出手机看了一眼,没多注意,又把手机塞了回去。


他的生日就快到了。人缘不错的蓝河每到这段时间总会陆陆续续收到一些未署名快递,以前还会一个个问是谁送的,久而久之就懒的去纠结了,养成了根据快递猜人的习惯,也不失为一种乐趣。


下课后找个时间去取好了。蓝河心想。





今天是520,表白日。


凌晨起就不断有人当众表白,背着吉他在宿舍楼下唱歌的,大手笔花钱买蜡烛比爱心的,扯横幅红底白字的表白的,走在路上都能听见扯着嗓子吼“xx我爱你!”的声音。


到处都散发着情侣狗恩爱的酸臭味,单身狗毕言飞咬着手帕,缩在寝室里不肯出门。


“今天又是不给单身狗活路的一天!”毕言飞捂着心口作痛心状,又撒手去赶蓝河,“你出门找你的叶神吧!儿大不由爹!帮我带一份辣子鸡!”


蓝河:“大春给你寄快递了。”


毕言飞:“哦好的你等我一下我换个鞋……”


蓝河:“……”





其实就蓝河本人来说,520这个节日对他来说可有可无。


然而人就是这样,有了个男朋友,就难免对这些“可有可无”的节日上了点心。


要不要送点什么给叶修呢?


但是……叶修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取快递的地方排了长长的队,蓝河和毕言飞排在后头,趁着还没轮到自己,蓝河脑子放空,纠结着节日与叶修。


但是他是真没怎么在意新送来的快递,直到报上取货码都没注意数字有哪里不对。


“名字。”取货员从仓库里拿了快递,示意蓝河报上姓名。


“蓝河。”


取货员瞥了一眼收货人,表情扭曲了一瞬,然后说:“不是这个。”


“呃……蓝桥春雪?”蓝河脸皮薄,报上自己的笔名连脸都红了几分。


“不对。”


“???”蓝河想了想,“蓝桥?”


取货员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手里的快递:“你直接报电话号码吧。”


靠。蓝河心想,肯定又有人恶作剧给他填奇奇怪怪的收件人名。


他报上电话号码,刚想接过取货员手中的快递,身后的笔言飞抢先一步拿走,对着收件人那一栏念:


“老蓝我看看谁又给你起奇葩名字了……靠,宝宝?!?!?!”


笔言飞这一嗓子大得出奇,整个吵吵闹闹的快递点瞬间安静如鸡。


蓝河完美的表情上裂了一条缝。





R大论坛


[520都见过哪些虐狗的表白方式]


157L 楼主


牛逼还是叶神牛逼,同一个学校都还寄快递给男朋友秀恩爱,这波操作我给666





“叶修你无不无聊?!”蓝河把手里的快递往叶修身上扔,“同一个学校寄快递干嘛???”


“这下好了,全校都知道我是个宝宝了!”


“有什么关系。”叶修把蓝河拉进怀里,把快递盒又塞了回去,“你本来就是我的宝宝。”


“……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会说情话。”蓝河心里痒痒,没忍住往叶修嘴唇上蹭了一下,被男朋友轻轻咬了一口。


“打开看看。”叶修举起快递盒子,在蓝河面前晃了晃。





那是一个小小的礼盒,细小的干花衬着正中央的黑色丝绒盒子。蓝河心里砰砰地跳,不需要打开,答案似乎已经呼之欲出。


小小的礼盒里,还有一张小小的贺卡。


叶修的字向来很好看。





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is world. Sun, moon and you. Sun for morning, moon for night, and you forever.


浮世万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


摘自“暮光之城”


——————


叶蓝大联动Day1

祝我家玖玖520快乐! @玖梓—这个世界好难啊

520就是要说情话!吃糖!吃糖!!!


评论 ( 11 )
热度 ( 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