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吃奶油小蛋糕

© 冬眠小蛇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ABO】提问:谁是本章mvp???





——cp叶蓝,原作向ABO

——有崽儿出没,注意避雷

——我要开始连更了(立flag)




我叫叶清河,是个小ALPHA。我爸叫许博远,我爹叫叶修。


这两个人前几天出去玩,把我一个人落家里了,生气。


昨天他们回来了,给崽儿带了小礼物。


好吧,原谅他们了。





也不知道他们两个去哪里玩了,总之我爸回来以后,脚上全是红坨坨。


我爹说估计是过敏+虫咬,以我爸那个细皮嫩肉,只是脚遭殃已经很幸运了。


↑刚说完这话的爹被(he)我爸揍(da)了(qing)一(ma)顿(qiao)。





叹气。我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这个家,离开这个不给单身狗活路的地方。





针对我爸脚上的红坨坨,苏姑姑说最好的办法是泡脚。


于是这天晚上,我爹拉着我爸一起泡脚。





当时我正在自己的房间里面写作业。只听“嘭”的一声,伴随着我爸一声“嗷”的惨叫,我赶紧冲出房间。


于是只见我爸半仰倒在沙发上,双腿扒开,一只脚腕还握在我爹手上。


而我爹的姿势,可以说是“欺身而上”了。


新学的成语,活学活用。我真棒。


不过这个姿势emmmmmmmmm


我想了想,视线转移,看到歪倒在地上的泡脚盆,水和艾叶撒了满地。


我“……”了一下,为了防止洁癖发作,我决定迅速溜回了房间,眼不见为净。





后来果然听见了(估计是我爹)收拾东西的声音。随后他又重新装了一桶水,搬去了客厅:


“小蓝,过来试一试吧。”


“我不!!!很痛的!!!”


“真的不会痛的,你适应一下就好了。”


“叶修!!!不不不你别抓我!你别进去!你别进去!烫!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此处伴有水声)


“还痛吗?”


“痛啊啊嘤嘤嘤嘤嘤嘤QAQ”


“没事我给你摸摸。”


“你别动!!!你一动水就会动水动了就会变烫水烫了我就会痛叫你别动了真的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你混蛋!!!”


“你别扑腾了小蓝……你看水都出来了。”


“嘤嘤嘤嘤……”





过了一会。


“还痛吗?”


“嗯……还行……”





又过了一会。


“现在不痛了吧?”


“嗯……唔,有点冷了,你动一动……”





我隔着一扇门,将门外的动静听了个完全。


手里握着苏姑姑给的一支录音笔。




————


苏沐橙恐成最大赢家(。


————————


叶蓝大联动Day2


其实脚上被咬得全是包的是我(。

真的太痛了QAQ还被我家长逼着泡脚


评论 ( 8 )
热度 ( 14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